癌症基金會 抗癌大步走2016年12月18日

18/12/2016

http://sfc.cancer-fund.org/hk/


有關「抗癌大步走」

「抗癌大步走」是香港癌症基金會每年一度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,為本地癌症研究項目籌募經費。

透過以下三種方式參與活動:

1) 參加於2016年12月18日舉行的「抗癌大步走」步行籌款活動

2) 參加「抗癌逍遙跑」,於11至12月期間何時間累積完成一定路程

3) 網上捐款支持

「抗癌大步走」需要您的參與,以達到我們今年港幣300萬元的籌款目標!

歡迎您用以上任何形式參與「抗癌大步走」,攜手邁向沒有癌症的未來。

一步一希望!您的每一步,均有助令癌症受到控制。請即參與,一同改寫未來。

活動詳情

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在大潭郊野公園的自然美景下舒展身心,共度健康快樂的一天!

日期:2016年12月18日(星期日)

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2時

地點:大潭香港國際學校

路線:5公里或10公里(經大潭郊野公園)

交通:免費接駁巴士來回活動場地及中環天星碼頭(報名後將會附上更詳盡資料)

名額:參加名額只限2,500個,敬請盡早報名!(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)

精彩節目及活動


紀念禮品
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禮品包一份,當中包括「抗癌大步走」紀念T恤、健康午餐,及其他精美禮品。

精彩表演
完成步行後,我們會為您準備樂隊表演、幸運大抽獎及魔術表演等不同精彩節目。

兒童遊戲活動
小朋友最愛的充氣城堡、臉部彩繪、扭汽球等,都會準備就緒,讓孩子樂而忘返。

滋味雪糕
步行過後,享受清涼雪糕,一樂也。

紀念故人
在紀念板上寫上思念和祝福,追思故人及祝願癌症研究為我們帶來美好的明天。

我們的參與

本會首次參與是次活動並獲發「飛躍進步獎」,由委員會代表領獎。
希望來年各會員繼續積極參加各項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