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2017年度會務報告

16/12/2017

<2016-2017年度會務報告〉

  1. 2016至2017年度本會會員26共人,家屬會員13人,義工三人。
  2. 本年度曾收到善心人士捐出加以域,執委會每次皆依照制定的機制分發給各會員。
  3. 去年週年大會全體會員通過修改會章,執委任期由一年改為兩年。選舉因此改為隔年一次,所以今年不用改選執委會。
  4. 本會2016至2018年度執委會成員如下:

會長:梁滿榮

副會長:劉健池

秘書:吳志强

財政:趙芷茵

康樂:曾美和

以上為職位上分工,但執委一致同意按實際情況互相配合支援。

5.感謝各位執委為過去一年的付出,籌劃活動 和聯絡會員,使會務進行順利。

6.感謝陳便仲先生(P.Chan)為本會會務顧問,給我們寶貴的意見。

7.感謝各位義工積極支持,Candy義工以織織樂名義在本會春茗日送贈出席者毛冷頸巾及毛冷袜,非常感謝。

8.更多謝全體會員的支持和參與。會員黎生黎太經常協助會務,經常給我們寶貴意見和鼓勵,在此一併致謝。

  1. 本會網頁是執委康樂Ken(曾美和)設計並持續 更新,內容非常豐富,更有許多參考資料的連結 ,大家請多瀏覽。在此亦多謝Ken哥的付出。

10.本屆執委會除茶敍開會外,商議會務時亦多以群組對話方式進行,以節省委員的時間和加強效率。

  1. 本年度舉辦活動簡報如下:

A. 茶聚6次(包括春茗茶敘)

B. 戶外活動2次, 分別為大尾督及長洲一日遊

  1. 參與其他活動:

A.參加「抗癌大步走」活動

B.代癌協分發「友邦歐陸嘉年華」門票20張予會員

C.多名會員參加林嘉安醫生Gist講座

D.參加友會CML Day活動

  1. 本會於06年4月致函医管局及高永文局長反映意見及查詢加以域用於Gist的專利權屆滿日期,獲覆函表示專利期至2021年8月。

14.過去一年,多位新會員加入,在此一併歡迎。

15.祝大家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,新一年繼續支持會務,多參加各項活動,多謝大家!